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2006国家公务员面试调剂公告 > 正文

陕西省国家税务局06年公务员笔试面试体检考核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7 10: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国人厅发[2005]105号)和《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国税人函[2005]204号)的规定,现就我省国税系统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科目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科目笔试

  根据我省国税系统实际,不再组织专业科目笔试。

  二、面试

  (一)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划定的笔试分数线,凡报考我局系统职位,笔试总分达到或超过104.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达到或超过54.5分的考生,分以下两类情况参加面试:

  1、依据笔试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报考志愿与各职位拟录计划不超过3:1的比例确定的参加面试考生(共192名,名单见附件一)。各职位面试分数线见附件二。

  2、笔试成绩达到规定分数线,未进入附件一名单的考生可以作为递补人员自愿参加面试(共132名,原始志愿不服从调剂的除外,名单见附件三)。

  (二)面试的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

  3月7-11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面试地点:陕西省税务培训中心(西安市电子一路251号)。

  (四)考生综合成绩的计算

  设定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凡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自然淘汰。考生面试成绩于3月12日在陕西省国税局网站和陕西省税务培训中心门前张榜公布。根据《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的规定,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五)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及调剂改报志愿

  凡附件一所列参加面试的考生,依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分职位按与本职位拟录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凡报考陕西国税局的未入闱考生(原始志愿不服从调剂的除外)和附件三所列参加面试的考生,我局将于3月13日下午14:30在陕西省国税局3楼4号会议室组织进行现场调剂(可调剂的空缺职位与招录计划见附件四)。

  三、体检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核对象;不合格的,在报考该职位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已被调剂其他职位的除外)。

  考生空腹(前一天不要喝酒、减少疲劳),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主证和身份证,于3月14日上午8:00到陕西省国家税务局门前集合前往

医院参加体检。

  四、考核

  重点考核了解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人际沟通能力、心理调试能力、日常学习工作情况、身份状况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不合格的,在报考该职位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已被调剂其他职位的除外)。

  五、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3月6日下午14:30到陕西省国家税务局报到并参加考前会议。报到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原件、准考证、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或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考生报名登记表和1寸近期免冠彩照3张(背后用铅笔注名本人姓名)。

  2、我局公布报考事项采取网络公告的形式进行。凡未按照规定时间报到、参加面试和体检的考生,视为放弃录用。未按规定参加调剂改报志愿的考生,视为不愿意调剂改报志愿。

  3、考生交通、食宿、体检费自理。

  4、对弄虚作假、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予以辞退。

  5、为保证考录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我局将及时将面试成绩、志愿调剂情况、参加体检考生名单、考核对象名单等,通过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和陕西省国家税务局网站(www.sn-n-tax.gov.cn)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如对考录工作有疑问或有情况反映,请通过来电、信函或网络等方式与陕西省国家税务局人事处联系。

  通讯地址: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39号陕西省国家税务局

  

邮政编码:710068

  联系(传真)电话:029-87695080

  二OO六年二月十四日

  附件:

  一、参加面试考生名单

  二、各职位面试分数线

  三、递补参加面试考生名单

  四、空缺职位与招录计划

    特别推荐:2006公务员面试全方位指导

    点击查看全部2006公务员面试、调剂信息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