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2006国家公务员面试调剂公告 > 正文

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录公务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7 17:44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国人厅〔2005〕105号)和《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国税人函〔2005〕204号)的要求,结合报考我省国税系统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情况和职位要求,我省国税系统2006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不进行专业知识笔试,直接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我系统招录计划79个职位中有57个职位未达到上述比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闱人员资格复审

  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系统公共科目笔试合格

分数线为总分105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为55分)。《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录公务员入闱考生名单》共116人,见附件1。入闱考生请于2月25日当日到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培训中心(太原市坞城路123号)进行资格复审, 逾期不予受理。

  参加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供以下材料(均为原件):

  (1)身份证;

  (2)学生证(应届毕业生)或毕业证书(社会在职人员);

  (3)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可从人事部网站下载)或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4)考生报名登记表(可从人事部网站下载);

  (5)公共科目准考证;

  (6)近期免冠彩色1寸照片2张。

  二、调剂职位

  调剂职位共121人,具体情况详见《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录公务员调剂计划表》(见附件2)。

  三、调剂报名条件

  1、参加2006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报考国家税务局系统综合管理类职位,总分105分以上,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在55分以上。(总分和单项分数都可四舍五入)

  2、未在原报考职位入闱,且符合调剂职位的专业要求。

  四、调剂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报名参加调剂者须填写《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录公务员调剂申请表》,并在2006年2月24日前,将填写好的调剂申请表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山西省国家税务局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邮件地址:sx2387237@sina.com

  传真电话:0351-2387237

  五、调剂人员确定原则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已报山西省国税系统未入闱的考生优先调剂。

  附件:1、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录公务员入闱考生名单

  2、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录公务员调剂计划表

  3、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录公务员调剂申请表

  山西省国家税务局

  二〇〇六年二月十五日

  附件:

  1、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录公务员入闱考生名单

  2、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录公务员调剂计划表

  3、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录公务员调剂申请表

  注:所有栏目必须由本人认真填写。

    特别推荐:2006公务员面试全方位指导

    点击查看全部2006公务员面试、调剂信息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