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2006年最后旧版托福考试北京区报名已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2 17:50  法制晚报

  北京“误车”考生天津“托福”

  今年8月“托考”采取新形式考试负责人建议提前两三个月关注官方网站信息

  本报讯据《城市快报》报道,今年5月的托福考试,是旧托福在中国内地最后一次举行,为了赶上这趟“末班车”,东北、河北、北京、山东等地考生,大老远赶到天津报名。

  昨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在天津外国语学院的报名点外,排队报考托福的队伍大约有500米。记者还看到许多拿着帐篷、铺盖的考生报完名后陆续离开。

  “我们是昨天晚上8点多来排队的,这一夜都没合眼。”一位排到了600多号的考生家长告诉记者。文/刘晓艳最新消息

  天津“托考”报名仍在进行

  本报讯 今天上午,天津外国语学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报名仍在进行中。

  工作人员介绍,具体报名人数应该从考试中心了解,但目前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忙着接受考生的报名,估计下午的时候人数会少一些。(记者:徐剑)

  北京落点

  北京报名截止考生奔外地

  本报讯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在中国大陆的首要合作伙伴——泰德集团的托福考试推广负责人刘兰,她告诉记者,北京地区的报名已经结束。

  刘老师介绍说,今年5月份的最后一次现行托福考试,北京地区从去年8月份就可以接受网上报名了,到今年1月底结束。一些没来得及报名的考生,很有可能为了赶这趟“末班车”,便到天津去现场报名。

  刘老师介绍说,只要有身份证等证件,到外地报名是许可的。对于今年8月份即将推出的新托福考试,刘老师建议,考生可提前两三个月关注官方网站信息。(记者:王茗辉)

  贴心提示

  “托考”报名带全证件

  据了解,将于今年8月举办新托福考试,将以“网考”为主,将听、说、读、写四部分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这对一贯在“托考”中以听和读见长的中国考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困难。因此,大家都想挤旧“托考”的“末班车”。

  自2006年1月起,参加托福考试时需同时出示两类证件:第一类证件至少有一种是护照、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第二类证件可以是驾驶证、带钢印的工作证(不接受工作卡)、正规大专院校颁发的学生证等。

  北京地区报名网站:www.bj262toefl.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