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湖南中医学院升格 改名为湖南中医药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3 15:4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2月20日,湖南中医学院正式收到教育部通知,同意湖南中医学院更名为湖南中医药大学。今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之享考察了湖南中医药大学。

  根据教育部的通知,湖南中医药大学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的任务,该校全日制在校学生规模暂定为9000人。唐之享视察了该校位于望城的含浦新校区,该工程第一期投资约4.5亿元,2005年秋季已经基本完成,已入住2000多名学生。

  唐之享说,湖南是中医药资源大省,中医药资源列全国第二位。湖南中医药大学是我省的重点本科院校,学校的方剂学、针灸学等有很好的声誉。当前要充分利用好这些资源,加大传统的中医药学在现阶段的自主创新力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