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自考辅导名师王俊生老师27日做客新浪谈备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3 17:19  新浪教育

  2006年4月的自考烽火即将燃起, 新浪教育联合自考365网站中国教育在线邀请到自考辅导名师王俊生教授于2006年02月27日16:30-17:30做客新浪聊天室,结合2006年考试的具体情况,在总结往年考试规律基础上,就《基础会计学》课程4月份考试可能呈现的一些新的特点和动向,与网友进行交流。

  王俊生教授将结合往年考试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学科特点,就考试技巧、复习重点等方面为网友做详细指导。

自考辅导名师王俊生老师27日做客新浪谈备考
自学考试辅导名师王俊生老师

嘉宾介绍:

王俊生:中国人民大学原会计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专家津贴获得者。

  王俊生教授是我国最为著名的财经领域权威专家之一,著述无数。王俊生教授的学生已经在我国财政、经济、社会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王俊生教授是最早从事自学考试事业的专家权威,对于自学考试的教学、改革与进一步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王俊生教授授课极具大师风范、高屋建瓴,对于学生的思维与科学的研究方法具有重要的引导作用。

所授课程:

  自学考试辅导 《基础会计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