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浙江06年10月自考报名:新老生报名时间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7 10:0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0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开始了。这次报名新老考生时间不同。杭州的续考生报名2月20日开始,新考生3月1日开始。

  目前,我省自考已有65个专科专业,66个本科专业,其中电子商务、会计、物流管理等专业,近年报名人数火爆,成为自考热门专业。近期新开四个本科专业: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汽车营销与售后服务、电子政务、劳动和社会保障;三个专科专业:物业管理、电子政
务、劳动与社会保障。

  我省自考今年开始将法律、会计等40个本科英语(二)课程设置为选修课程,由自考生自主决定是否选修。不选修英语(二)课程的自考生,须另加考不低于14学分的专业课程(可以选考本专业指定的加考课程,也可以在其他专科起点本科专业中选考其他课程),毕业时不授予学士学位。

  每年我省安排四次自考,分别在1月、4月、7月和10月。此次自考报名的考试时间安排在今年10月28-29日。

  附:杭州市区报名

  1.2月20日-3月2日 续考生登陆www.zj.icbc.com.cn进行网上报名(电话:85866695、85866663)

  2.3月1日-3月4日 新考生在杭州市自考办(杭州市华浙广场9号)报名(电话:85866695、85866663)(通讯员:李虹 时报记者:方秀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