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北京新闻广播大型高招咨询 > 正文

北京新闻广播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7 20:04  北京广播网

  北京新闻广播(中波828千赫、调频100.6兆赫)诞生于“京城广播火起来”的时节—1993年3月1日。从此,她以新闻的目光关注社会,以新闻的方式报道生活。

  “及时、迅速地告诉公众,在他们所生活的世界里发生了什么,以便在诸多选择时做出参考”,是北京新闻广播的使命与责任;“第一时间报道新闻”,是北京新闻广播追求的最高境界。

  北京新闻广播每天19个半小时的节目时间中,既有整点滚动播出的强档新闻,又有深度报道,新闻性节目占据近90%以上时段。

  北京新闻广播的节目已随亚洲2号通讯卫星信步天宇;中波828千赫、调频100.6兆赫的双频同步播出,又使北京新闻广播成为北京地区唯一双频播出的新闻频率。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北京新闻广播已在听众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并创下了“北京新闻”、“新闻大视野”、“新闻热线”、“新闻2004”、“新闻时间”、“人生热线”、“时代杂志”等一批听众喜爱的名牌节目。

  全市收听测试结果显示,北京新闻广播中波828千赫收听范围覆盖全市18个区县以及河北、天津、内蒙古等地。本市最偏远地区收听场强都在清晰度标准65分贝以上,达到满意收听效果,大部分地区场强达到80到90分贝,达到极佳的收听效果,在城区内,还可以采用调频100.6兆赫同时接收,大大增加了收听效果。

  我们的不懈追求:尽职尽责 / 尽心尽力 / 尽善尽美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