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浙江省自考办建立答疑网:500名师网上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1 10:49  钱江晚报

  省自考办目前已建立课程答疑网,聘请主考高校教师开展网络答疑,自考生足不出户,就可免费享受高校教师的网上辅导,大大提高了自考学习的质量和效率。

  700多门课程网上解答

  目前浙江省已经有550余名高校教师加入了这个队伍,答疑课程多达700多门。考生遇
到专业学习中难以解决的问题均可留言在浙江自考网(www.zjzk.cn)课程答疑版块,各课程负责老师会尽快予以解答,问题留滞时间最长不超过一星期。

  现正在自考“企业管理”的丁国英说:“上班族上

图书馆或找辅导老师不方便,我遇到难题就上自考网寻求答疑,网上的老师非常认真负责。”另一已经登陆课程答疑网数百次之多的新闻本科自考生朱小燕说:“以前遇到学习上的问题,我基本依靠自己的想象和理解,现在网络答疑的老师解决了我的问题。”

  网络答疑的是高校名师

  据悉,在浙江自考网网络答疑版块负责问题解答的,大多是任教于

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的优秀教师,他们中很多都是拥有教授、博士等多个头衔的教学骨干。

  例如浙江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副教授、文学博士池昌海,主要从事汉语语法修辞研究,现负责高教自考《现代汉语》、《语言学概论》、《现代汉语语法研究》的三门课程的答疑工作;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胡同森,主要研究数字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现负责高教自考《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答疑工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