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自考06年上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3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1 11:1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北京自考2006年上半年非学历证书类考试将于3月3日至10日报考。考生报考要在网上办理,网址为www.bjeea.cn(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

  目前北京开考的证书项目有: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调查分析师证书、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和中国市场营销资格证书。考生可
以在3月3日至10日期间报考前4项。中国市场营销资格证书报考时间将另行通知。

  报考工作由各证书委托开考单位组织,考生不能自行在网上办理。考生要提前与相关单位联系。非学历证书考试收费标准由委托单位制定,有关收费问题,考生也要向各委托单位咨询。

  报考上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的新生,报考时要与各委托开考单位确定具体摄像时间和领取准考证时间。

  4月25日至考试结束,考生可自行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所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并可下载或打印《考试通知单》。

  此次报考期间,已经持有证书考试准考证的考生在网上报考时可用原准考证号登录,登录后系统会自动提供新的准考证号,新准考证号是今后办理证书考试(含自学考试)各项手续的依据,新准考证与本期新生准考证同期发放。原准考证要妥善保管,以便日后办理证书时使用。

  据悉,今年上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时间为5月20日和21日。(记者:卜庆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