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2006国家公务员面试调剂公告 > 正文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系统:公务员笔试及面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3 15:21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国人厅〔2005〕105号)有关规定,我局根据考生的公共科目考试成绩排名和非煤矿安全专业类职位1:5(计划招录人数与复试人选之比,下同)、煤矿安全专业类职位1:3的比例,确定了190名考生进入专业科目笔试和面试(含调剂合格人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科目笔试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科目笔试时间:2006年3月7日上午9:00--11:30。面试时间:2006年3月8日。

  笔试和面试地点:报考单位所在地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机构。

  具体考试安排由报考职位所在地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机构通知。

  二、专业科目笔试内容

  非煤矿安全类职位:考察适应岗位要求的分析问题能力、公文写作与处理等综合能力。

  煤矿安全类职位:考察煤矿安全生产专业基础知识与处理问题的能力。

  三、注意事项

  1、进入专业科目笔试及面试的考生,须提供本人的①身份证、②学生证或工作证、③准考证、④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⑤考生报名登记表、⑥个人简历。社会在职人员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上述证件齐全者,方可参加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

  2、考生应对本人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在组织考察等环节发现信息不实,将按有关规定取消录用资格。

  3、考生在专业科目笔试时,迟到30分钟以上,取消考试资格。面试迟到或缺席视为弃权。

  4、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按照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笔试和面试。

  5、考生交通、食宿自理。

  特此通知。

  附: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人事培训司

  二ОО六年二月二十七日

  附件: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系统2006年公务员考录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特别推荐:2006公务员面试全方位指导

    点击查看全部2006公务员面试、调剂信息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