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广西民族学院更名为广西民族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6 10:45  新桂网-南国早报

  记者2月27日从广西民族学院获悉,教育部已下发通知,同意广西民族学院更名为广西民族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5万人。

  教育部在2月17日签发给自治区人民政府的文件中说,根据《高等教育法》和《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以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的评议结果,经研究,同意广西民族学院更名为广西民族大学(学校代码为10608)。

  教育部指出,广西民族大学系多科性本科学校,以实施普通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的任务。广西民族大学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和管理,学校发展所需经费由自治区统筹解决。

  广西民族大学现有普高全日制本科生11564人、硕士研究生483人,涵盖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商科、理科、工科5个学科门类,其中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商科、工科4个学科门类是学校的主要学科;有硕士点13个,46个普通本科专业;1个国家级人才培养基地;2个自治区级重点学科;1个自治区级重点实验室;1个自治区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定点单位。学校现有专任教师616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