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北京新航道学校 > 正文

大型免费讲座:新航道新浪与你共约07考研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7 14:44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新浪、《大学生》杂志共同约会07考研春天

  旧历的严冬才刚刚消退,新岁的暖春就悄然来临。在阳春吐蕊的三月,由北京新航道学校、新浪网教育频道和《大学生》杂志共同推出的2007全国考研总动员大型免费公益讲座即将于3月18日上午10:00—12: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届时,我国著名英语教育家、北京新航道学校校长胡敏教授将就2007年考研为广大考生送去考研英语金字塔解决方案。讲座现场,《大学生》杂志将向与会同学赠送精美杂志(仅限参会前1000名同学),北京新航道学校也将提供大量的英语培训课程卡以现场抽奖的形式分别赠送给到场的同学们,并向到会学生免费赠送由胡敏教授主编的《2007考研英语学习手册》及《读故事记单词.考研词汇》等资料。讲座视频将随后在新浪网上登出。

  为了保证同学们准时达到会场,本次活动北京新航道学校还将分六条不同线路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班车,详细乘车路线及报名方式敬请登陆北京新航道学校网站,活动进程和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新浪教育频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