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6年考研成绩查询、分数线、复试专题 > 正文

清华大学2006年考研复试分数线3月中旬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8 10:39  新浪教育

  来源:清华大学网站

  1.200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统考、单考、MBA联考初试成绩已在网上公布。考生可通过清华大学研究生网上招生系统(教育网: tsinghua.cpge.cn,公众网: tsinghua.thcic.cn)查询本人初试成绩(外地报考考生的查询帐号和密码见准考证)。

  2.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个别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招生单位或评卷点提出复核申请,经核准身份并审查同意后,由专门人员对试卷的合分、登分以及是否有漏判进行复查。

  3.复核申请时间和地点:

  (1)MBA联考试卷:3月6日至8日到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一楼中104(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2)统考课客观题答题卡:3月21日至23日到以下地点:

  政治理论答题卡:

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外国语(英、俄、日)答题卡1:北京理工大学红楼一层103房间(上午8:30—11:45,下午13:00—16:30);

  (3)统考课主观题、法律硕士联考课主观题、清华大学自命试题:3月21日至23日到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清华学堂1106房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复查结果在一周内回复。

  4.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委托人还须携带委托人身份证件)在以上规定时间和地点提出复核申请(不接受电话、传真、Email申请),过期不再受理。

  5.进入复试的初试基本要求将在3月中旬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网上通知。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6年3月6日

  相关链接:讨论:2006年考研复试分数线会涨还是跌

        2006年考研查分、分数线、复试专题

        2006年新浪考研调剂信息免费发布站

        2006年各高校考研复试办法、复试分数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