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6年考研成绩查询、分数线、复试专题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06考研复试分数线3月下旬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8 11:26  新浪教育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网站

  2006年报考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陆我校研究生查分网站(www.gschool.sjtu.edu.cn/NEW/Teacher/recruit/recruit_score.htm)或通过声讯台(号码:021-16886504)查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上海市高招办的工作安排,对成绩有异议者,可于3月2日至4日核查考分,查分收费5元/门,其中政治、英语(含单考英语)、数学一至四、西医综合、中医综合由上海市高招办受理查分(地址:上海市钦州南路500号);俄语、日语、MBA联考、法律硕士联考以及所有本校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研招办受理查分(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中院221室或者闵行区东川路800号行政楼414室;报考我校医学院考生核查自命题科目请至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医学院研招办办理查分登记手续。查分登记时间:3月2日-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MBA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只查主观题部分,由电脑阅卷的客观题部分不接收登记核查。由于要按时上报考生成绩库,请考生准时办理查分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2、登记查分的考生请于3月8日重新登陆我校研究生查分网站(www.gschool.sjtu.edu.cn/NEW/Teacher/recruit/recruit_score.htm)查询复查过的考试成绩。

  3、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单,考生如需成绩证明,可以3月10日以后到研招办办理。由于研招办的公章只有一枚,成绩证明的办理时间作如下安排:每周二、四在徐汇校区中院221,每周一、三、五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14,每天8:30-11:30、13:30-16:30;可以托人办理,办理时出示考生的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成绩证明只办理一份。

  4、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下旬公布,请考生留意网上通知。

  5、调剂手续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后办理,具体办理手续和时间请留意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6、我校复试将于4月上旬举行,由各院系安排和通知,请考生留意各院系的相关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研招办

  2006年2月28日

  相关链接:讨论:2006年考研复试分数线会涨还是跌

        2006年考研查分、分数线、复试专题

        2006年新浪考研调剂信息免费发布站

        2006年各高校考研复试办法、复试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