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新浪考试直播间 > 正文

走向成功 北京各科名师指点中考复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03/19 15:09  新浪教育
成功中考-北京各科名师指点中考复习

  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考生如何利用最后的冲刺阶段安排好各科的复习。新浪考试特别邀请北京各科名师为考生进行复习指导,请观看讲座视频。

  名师简介(按出场顺序)

  易晓丹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初中语文高级教师。

  李琳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教师,中教一级教师。

  陈莹

  数学高级老师,从事数学教学二十多年,北京市西城区学科带头人。

  郑天生

  北京三帆中学外语教师,外语组教研组组长,外语学科带头人,著有多本初高中英语教辅书籍,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姜琦

  北京三帆中学外语教师,深入探索先进的外语教学方法,著有多篇获奖论文。

  胡海燕

  北京三帆中学初三化学教师,毕业于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硕士学位,北京市化学竞赛指导优秀园丁,有非常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

  尉红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高级教师,初中部化学教研组组长,参与编写六本化学用书。

  曾路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初中物理高级教师,西城区物理学科带头人,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西城区初中物理兼职教研员,全国物理知识竞赛优秀辅导老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