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商务管理等三自考专业考试于4月15日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0 10:4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商务管理(专科、本科),金融管理(专科、本科)和采购与供应管理(专科)三个自考专业考试将在7月7日—9日进行,4月15日—25日期间报名,逾期不安排补报。

  该次考试的新生注册和课程报考全部实行网上办理,报名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上(www.bjeea.cn)进行。报考缴费也实行网上支付,市自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说,报考成功的标志
是所报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因此在报考期间,考生最好在报考后再次上网确认。

  报考前,考生或助学单位需先在北京银行或北京

邮政储蓄设立账户,存款金额要足够支付本期报考费用。其中,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为委托开考专业,收费标准由委托开考单位制定。

  考生报考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专科),不能自行在网上办理,要与委托开考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北京中交物教教育咨询服务中心联系,地址在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85号西侧三层。

  报考时,请考生注意,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科)、金融管理(专科)网上报考系统已和常规自考网上报考系统合并,不再单设中英合作报考链接,报考时,考生要点击“北京市自学考试网上办理业务”进入报名系统。

  报考成功后,新生摄像时间为5月20—21日,地点在西城区自学考试办公室(西直门内南草场胡同63号)。考生领取准考证也在此处,时间为6月24日—26日。考生可在6月25日至考试结束期间查询考试通知单,确认考试时间和地点。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下载或打印考试通知单。(记者:卜庆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