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6年考研成绩查询、分数线、复试专题 > 正文

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06年考研复试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0 20:34  新浪教育

  根据学校的要求,我院今年将在复试中加强对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考察,进一步提高复试环节在保证硕士生招生质量中的作用。

  一、复试分数线的划定

  1、 摄影测量与遥感:总分不低于319分,政治、英语不低于50分,数学(一)不低于
85分,专业基础课不低于94分;

  2、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总分不低于319分,政治、英语不低于49分,数学(一)不低于85分,专业基础课不低于90分;

  3、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总分不低于326分,政治、英语不低于50分,数学(二)不低于90分,专业基础课不低于89分。

  二、复试的原则、方法

  复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考核考生的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

  复试分英语听力测试、英语口语测试、综合面试、专业笔试和能力测试五部分,每部分总分100分。

  复试成绩满分为500分。初试成绩(初试总成绩/5*65%)+ 复试成绩(专业笔试*10% +能力测试*10% + 英语听说测试*8% + 综合面试*7%)= 每位考生总成绩(满分100分),学院将根据“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按照各专业分配计划录取。

  三、复试内容

  1、英语听力(100分),权重:4%。

  测试时间:30分钟。测试方法:根据录音播放内容,回答卷面问题。

  2、英语口语(100分),权重:4%。

  测试时间:10分钟/每人。测试方法:根据试题要求回答老师的问题。

  3、能力测试:本学科专业的技能测试(100分),权重:10%。

  测试时间:120分钟。测试方法:上机进行。

  4、综合面试(重点考察考生理解分析问题能力、专业背景、治学态度、动手能力、培养潜力、思想道德及心理素质等)(100分),权重:7%。

  测试时间:20分钟/每人。

  5、专业笔试:(100分),权重:10%。

  测试时间:120分钟。测试内容:从计算机、摄影测量、遥感、GIS、数学等几方面组成的一套试卷中(共10题)选作4题。

  四、复试时间安排

  2006年3月24日 14:30~17:00:复试报到及资格审核。

  2006年3月25日8:30~10:30、10:50—11:20:专业笔试、外语听力。

  2006年3月25日14:30~16:30:能力测试。

  2006年3月26日8:30~ :综合面试,英语口语

  五、考生复试注意事项

  1. 每位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持学生证)及复印件和准考证;

  2. 大学期间成绩单或档案中成绩复印件(加盖教务部门公章或档案单位红章);

  3. 复试费:校财务收取;

  4. 不按期参加复试者,自动取消复试资格。

  

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2006年3月20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