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湖北省将于06年10月首次开考自考物流管理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7 17:0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昨获悉,湖北省将于今年10月首次开考自考物流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11月进行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初、中、高级)。

  据悉,自考物流管理专业本专科段主考学校分别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由湖北省道路运输协会委托。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和省道路运输协会共同组织。

  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者可报名参加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报考高级证书必须有五年以上从事物流管理工作的经验。

  物流管理专业考试的报名时间为2006年6月10-25日,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2006年8月31日。考生可登录湖北省道路运输协会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也可直接到省道路运输协会自考办报名。(记者:刘辉 通讯员:荣进 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