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自考生丢失准考证可补办 各区县方式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5 15:5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自考生丢失准考证可补办各区县方式不同
军人新生在怀柔领取准考证。马海丽/摄影

  北京考试报讯 4月考试即将开始,个别考生不慎将准考证丢失,不知能否补办?如何补办?记者从市自考办了解到,丢失准考证的考生可及时与所在区县自考办联系,补办临时准考证。

  按规定,没有准考证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各区县采取不同方式为考生补办临时准考证:丰台、门头沟、怀柔、房山、通州等区县考生可在最后一场考试前,随时到所在区县自考办补办临时准考证。西城自考办将在4月14日下午2:00—4:30期间,集中为考生补办临时准考证。考生可拨打各区县自考办咨询电话了解具体补办事宜。为此,丢失准考证考生要持本人身份证前去办理补办手续。

  据悉,持临时准考证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要在下半年新生摄像期间到区县自考办补办正式准考证。

  据了解,丢失身份证的考生,也要抓紧时间回户口所在地开具户籍证明。证明上要贴本人照片,加盖公章。(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