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高校招生咨询开放日 > 正文

20所外地高校下周六北京化工大学接受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7 11: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代小琳) 下周六,20所外地高校的招办负责人将来到北京化工大学,联合举办高招咨询,每个学校还将首次进行招生宣讲,回答考生家长的提问。

  参加此次联合咨询活动的院校主要为理工科院校,包括中国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天津大学等。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家长,由于今年高考竞争激烈,去外地学校读书也是不错的选择。

  明天,今年最大规模的高招咨询会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北大、清华、人大等北京30多所高校都将参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