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东方英联邦考试名师团18日做客新浪谈雅思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4 20:24  新浪教育

  英国文化委员会对雅思考试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包括通过电子邮件寄送成绩单、成绩复议费下调和取消90天内不得重考的规定,同时雅思考试在中国的第27个考点——贵阳考试中心也即将设立。另一方面,英联邦国家众多教育机构也频频对中国学子传达友好信息,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国学子到英联邦国家去留学。2005年,雅思继续保持了在中国语言类留学考试中的“头羊”地位——考生人数逼近十万大关且以6%的速度稳健增长。2006年的雅思考试及英联邦国家留学将呈现怎样的态势呢?

  新浪教育频道特邀来自来自北京新东方学校英联邦考试项目主任何钢、孙涛和耿耿老师2006年4月18日下午3:00--3:45(周二)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分析2006年第一季度雅思考题,现场点评口语、写作;说明雅思考试考前两周及长期备考计划;讲解应对改革后的雅思考试及对英联邦留学政策现场分析,做“新东方2006年春季雅思高峰论坛”提前预热。

  查看本次聊天实录

  嘉宾介绍

新东方英联邦考试名师团18日做客新浪谈雅思
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教学助理兼国外考试部英联邦项目主任何钢

  何钢,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教学助理兼国外考试部英联邦项目主任,雅思写作、考研写作主讲。浙江人,89年以浙江省外语兼文科类高考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考入

北京大学英语系,94年本科毕业后以第一名的成绩保送北大硕士研究生。98年11月进入新东方,99年初开始从事雅思教学。

新东方英联邦考试名师团18日做客新浪谈雅思
北京新东方雅思听力主讲孙涛

  孙涛,北京新东方雅思听力主讲。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英国华威大学( Warwick)英语语言教育优等硕士。

新东方英联邦考试名师团18日做客新浪谈雅思
北京新东方雅思听力主讲耿耿

  耿耿,澳大利亚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物流管理硕士,北京新东方学校雅思阅读主讲。希望能为广大考生顺利实现出国梦想助一臂之力。愿以自己的座右铭与大家共勉:所谓能力,在某种意义上说不过是种精神状态,能够做多少在于自己想做多少。

  相关链接:新东方--新浪考试2006年雅思年会有奖调查问卷

       2006新东方雅思高峰论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