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东方名师做客:雅思年会介绍及考试动向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8 17:39  新浪考试


新东方英联邦考试名师(左起)孙涛、何钢和耿耿做客新浪聊雅思

  英国文化委员会对雅思考试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包括通过电子邮件寄送成绩单、成绩复议费下调和取消90天内不得重考的规定,同时雅思考试在中国的第27个考点——贵阳考试中心也即将设立。另一方面,英联邦国家众多教育机构也频频对中国学子传达友好信息,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国学子到英联邦国家去留学。2005年,雅思继续保持了在中国语言类留学
考试中的“头羊”地位——考生人数逼近十万大关且以6%的速度稳健增长。2006年的雅思考试及英联邦国家留学将呈现怎样的态势呢?

  新浪考试频道特邀来自来自北京新东方学校英联邦考试项目主任何钢、孙涛和耿耿老师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分析2006年第一季度雅思考题,现场点评口语、写作;说明雅思考试考前两周及长期备考计划;讲解应对改革后的雅思考试及对英联邦留学政策现场分析,做“新东方2006年春季雅思高峰论坛”提前预热。以下为本次聊天的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作客新浪考试频道的嘉宾聊天室。请各位老师跟大家打个招呼。


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教学助理兼国外考试部英联邦项目主任何钢做客新浪

  何钢:关于雅思考试方面的问题,希望大家踊跃提问,我们会力所能及给大家提供相应的帮助。

  孙涛:各位网友又见面了,这次带来了更新的信息,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下。

  耿耿: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和大家见面,我叫耿耿,在北京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教雅思阅读,我们会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雅思学习和到国外学习的信息。

  新东方雅思年会具体情况介绍

  网友:新东方的雅思年会里面包括哪些活动?

  主持人:请孙老师给我们介绍一下,请讲一下背景。

  孙涛:我们召开这个年会的初衷主要也是因为06年雅思考试有一些比较明显的调整,所以我们选择在4月份召开这次年会,主要就是向考生介绍一下还有分析一下这些关于雅思的变化。还有第一季度雅思的考题,让同学能够了解雅思作出的一些调整,根据这些调整,更好地去应对雅思考试。

  我们这个年会的内容不只是雅思考试的汇总和分析,里面还有互动性很强的一些活动,比如说雅思前任考官现场进行雅思口语的一个考试的演示,还有写作的现场的评改,让考生可以更加真切地去感受雅思考试。此外,针对雅思在06年作出的变化,新东方的授课老师们也会提出一些短期和长期的应考策略。最后,雅思因为它是一个出国前的英语的考试,所以我们在年会当中还会涉及到一些国外留学的申请,还有出国前的准备的事宜,此外在最后还请到了一些国外的英联邦国家的院校在我们现场进行现场的面试和招生这些情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