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首次北京英语水平考试16日最后一天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5 16:0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潘 波) 据考试院消息,首届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TS)报名后天停报。明天,报名是最后一天,东城区的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西城区的外交学院对外培训中心、朝阳区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9处报名点还将接待市民报考。

  报名点北京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报名的第一天,就不断有电话打进来咨询报名、考试情况。丰台区的振华旅游学校在校内张贴考试公告不久,就有一百多名学
生集体报名。

  首次考试只考BETS-1级,报名者多为大中专校学生和中学生。一位替12岁孩子报考的母亲说,她的孩子刚取得剑桥少儿英语3级证书,听说BETS采用剑桥国际标准测试系统,具有北京特色,考试难度适合孩子的学习情况,考试成绩可以和剑桥少儿英语、BEC商务英语考试、博思、雅思等考试成绩相对应,就想让孩子参加考试,得到锻炼。与她抱相同想法的家长还有很多。有大中专校学生表示面临就业压力,希望通过考试,获得证书,增加就业砝码。

  据悉,在报名高峰期,很多考过北京市英语口语水平考试的考生,也来咨询、报考。意欲报考的市民,请抓紧最后一天报名时间,携带个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带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到各报名点办理。本次考试将于5月27日、28日举行。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