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职称计算机考试科目有调整 贵州4月20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9 16:52  贵州都市报

  记者4月17日从省人事厅考试指导中心获悉:200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今年考试的必考和选考科目有变动,省人事厅考试指导中心提醒广大考生在报名填表时,要看仔细再填报,以免造成误报,丧失考试资格。

  据悉,200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申报中级职称的必考科目为windows xp和word2003两科,申报高级的必考科目包括windows xp、word2003、excel2003三科。
报考两个级别的考生在填报必考科目后,在金山演示2005、internet应用、powerpoint97中文演示文稿等十余个科目中任选一科为选考科目。原已取得单科国家合格证,并在有效期内的,只需按照申报各级别专业技术资格要求,补齐科目数即可。

  根据安排,省直考区的报名从4月20日开始,周日不休,报名地点设在贵州师范大学学士培训中心,报名截至4月30日。考试时间定于7月24日—8月24日,考点设在贵州师范大学学士培训中心和贵州省人事考试指导中心。报名时,一律由本人持身份证报考,并现场照相。根据省人事厅的安排,我省其余市、州、地的报名、考试时间和地点由各地人事局确定,考生可到当地人事局进行咨询。各地的考试全省将于8月31日结束。 (作者 聂毅 魏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