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TS全球高级副总裁21日15时新浪谈英语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0:37   新浪考试

  托福,GRE,GMAT,托业这些字眼对于大部分人已经相当熟悉了。特别是近期的托福考试改革,也牵动了不少英语爱好者的心。对于ETS,这个专门从事于以上这些考试的著名美国教育机构,我想大家也不会陌生。为此,新浪考试频道联合中国大学生杂志社特别邀请到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全球高级副总裁,Paul Ramsey(保罗,拉姆齐)先生,清华大学外语系崔刚教授,2006年4月21日15:00--15:45(周五)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大家畅谈全球英语学习的变革,新托福考试的改革,以及广大网友关心的英语学习话题,请在这里查看聊天实录,幸运者将得到嘉宾的现场回答。本次访谈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网址:3g.sina.com.cn。

  嘉宾介绍

  保罗-爱-拉姆齐

  ETS全球高级副总裁,负责所有ETS(全球考试中心)产品和服务的国际业务。

  1997年—2003年7月,拉姆齐任ETS高校和学校部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为美国国家教育发展评估委员会以及南部教育部的工作。

  1998年2001年,他还任ETS运营管理部副总裁,负责、督导ETS所有书面考试的工作。从1979年开始他就一直在ETS工作。

  1994年-1997年,拉姆齐任ETS教育教学部的副总裁,为老师提供以评估、研究和标准为基础的职业发展材料。之前,他主要负责计算机学院在读写和计算方面技术水平的测试,还担任为初级老师设计职业评估系列习题项目组的负责人。作为一个负责战略发展的领导者,他也是创造algebridge的先锋,这套技术是为了使学生在数学学习方面更加成功而设计的附加说明和评估资料。作为一个考试开发者,他为美国国家教师测试(NTE)、职业前技术测试和加利福尼亚州基础教育技术测试的书面测试部分创造了命题和计分短文。他曾经是ETS公平评估委员会的主席团成员。

  拉姆齐以前是个高等学校英语老师,他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纽约州立大学教非洲美洲文化、写作和文艺复兴文化。最近拉姆齐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国力天才少年咨询委员会和天才国立咨询委员会夏季学院任职,同时还在ETS下属的ETS全球BV和加拿大托业任职。

  在圣母玛利亚大学取得英语文学学士学位以后,拉姆齐又在密歇根大学取得了英语文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成立于1947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私营非营利教育考试评估机构,以提高全球教育的质量和公平为使命,并通过向全球提供公平有效的评估、研究和相关服务来完成它的使命。同时它也是教育研究领域的领导者。该组织致力于为近200个国家的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管理着每年2400多万人次的考试,其中包括我们所熟悉的TOEFL®、GRE®、GMAT®TOEIC考试等。

  崔刚

  山东莱芜市人。1966年10月出生。1998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长期从事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讲句法学、心理语言学、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等课程。作为主编或副主编参与编写教材9套,共计30册,主编或主译辞书3部,发表论文近30篇,出版专著3本。现担任清华大学外语系教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清华国际英语训练中心主任,兼任《外语与外语教学》、《大学英语》编委等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