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省外名校在闽招生一览: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4 15:27  海峡都市报

  录取名额减少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今年在闽招收35名考生,其中男生33人,女生2人,与去年相比减少了24个录取名额。考生需进行统一的面试(包括体能测试)、体检以及政审。

  在闽新招两专业

  两个专业(公安视听技术和信息安全专业)新在闽招生。公安视听技术专业前身为刑事照相专业,分为图像技术和视听资料检验两个专业方向,为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培养输送图像技术专业人才。信息安全专业以培养高素质的计算机犯罪侦查专业、计算机司法检验人才为目标,在教学内容上,注重公安业务同计算机技术的紧密结合,使学生既熟悉公安业务,又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犯罪侦查、计算机司法检验、信息网络安全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能在公安、司法部门从事计算机犯罪的研究、侦查、司法检验、网络安全监察等工作。

  特长生投档范围内优先录取

  据了解,学院为提前录取院校,在面试、体检、政审合格的基础上,从高分到低分按120%比例调档,择优录取。原则上录取第一志愿考生。个别省份如出现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按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录取第二志愿考生。专业方向由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有文艺、体育及其他特长的考生经认证、学院考核选拔在120%的投档范围内可优先录取。特长范围包括:西洋管乐、舞蹈、声乐及表演、主持、书法、绘画等。

  考生身体有要求

  在报考时对考生身体条件有较为严格的要求:

  男生身高不低于1.70米,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体重不低于45公斤;身体匀称,不能过于肥胖或消瘦(标准体重〈千克〉=身高〈厘米〉-110,实际体重超过标准体重25%以上者为过于肥胖,实际体重低于标准体重15%以上者为过于消瘦);左、右眼单眼裸视视力,理科类专业4.9(0.8)以上,文科类专业、文理不分的省份4.8(0.6)以上,无色盲、色弱;两耳无重听;无口吃;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和缺陷(如唇裂、对眼、斜眼、斜颈、各种疤麻等),嗅觉不迟钝,无鸡胸,无腋臭,无严重静脉曲张,无明显八字步、罗圈腿,无重度平跖足(平脚板),无文身、少白头、驼背,无各种残疾,直系亲属无精神病史;无传染病,肝功化验指标必须在正常范围内,无甲肝、乙肝、澳抗阳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