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省外名校在闽招生一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4 15:27  海峡都市报

  男女生比例不作限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今年面向我省招收140名考生,其中录取文史类考生67人,理工类73人。

  非一志愿考生院校分数级差为48分

  据了解,该校在我省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为计划数的120%,录取时对男女生比例不作限制。

  在第一志愿生源充足的情况下,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非第一志愿考生,以我省实际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的最低分为基数,按48分设立院校分数级差,在当地招生计划的2%内择优录取;如第一志愿生源不足,学校录取非第一志愿的考生,且不设立院校分数级差。

  学校对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按照其高考成绩和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到各专业。对非第一专业志愿的考生,以当地实际录取的第一专业志愿考生的最低分为基数,第一与第二专业志愿的级差为3分;第二与第三及以后各专业志愿之间的级差为1分。对专业志愿无法满足又不服从调剂的考生,作退档处理。

  报法学第二学位者须参加专业考试

  报考法学第二学士学位的考生,必须参加学校单独组织的专业文化课考试。学校根据考生成绩,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英语和日语专业只招收应试语种为英语的考生。新生入学后,学校除开设少量的日语班、俄语班外,一般按照英语组织第一外语教学。

  据了解,该校2003年、2004年、2005年第一志愿录取率分别为:99.3%、97.9%、99.4%。

  学费标准为:4500元/学年或5850元/学年。住宿费标准:根据住宿条件,每年800元~1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