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自考大家园 > 正文

现场:自考网友考后心得 关于计算器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6 12:38  自考365.COM

  自考网友 听花开

  考的好的朋友先恭喜你们哦!不好的也不要灰心呀!

  我其实这次也挺倒霉的,不知道考税法居然可以带计算器,简直是白痴呀!考的很糟糕!

  还有国际经济法和国际私法,因为复习的不好所以没去考,原因是没胆量~下回不会了,一定会好好向你们学习,争取早点考完!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昨天北京刮大风,等待近考场的两个小时简直是难熬,头被吹的都快要爆炸了一样~~

  站在马路边上眼巴巴的看着学校的大门,连坐的地方都没有,感觉自己当时好可怜呀!

  自考网友 赵金花

  考资产评估时,坐我后面的人没带计算器,而我带了两个,老师让我借一个给她,我带两个是有原因的,一个是普通的,我平时工作用的,计算时快点;另外一个指数的,计算题要用的。

  我就犯难了,借哪一个呢,借带指数的吧,我做计算题就没法做了,借普通的吧,要大大降低我的速度。最后想想还是私心借了普通的给她。但我心里着急,那女孩怎么办呢,等我做好后,想把指数的计算器借给她,可等了好久老师也不看我,我又不敢说话。哎,真对不起后面那位同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