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自考大家园 > 正文

考友众生相:自考网友在现场 各种玩悬的迟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6 12:42  自考365.COM

  自考网友 秋叶思语

  我是第一次参加自考,在路程上没算准时间,考点好远啊。考试迟到了15分钟。

  先乘了地轶,后又乘了公交车,看看时间不对了,马上换上出租车,可还是迟到了。

  连蹦带跑的进了教室,又喘得不行,连签到时手都在抖,前20分钟根本不能进入状态,太紧张了,脑子一片空白。

  自考网友 fghyiu

  四月二十二上午考国际私法的时间都到8:25了,才发现自己到错考场了。赶紧打的去考场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又被考场主任教训了一顿(他在负责发考试座位单。四川参加自考必须要有准考证、身份证、座位单三证。才能参加考。)提醒各位以后不要出这样的事故了。

  自考网友 宝石花

  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的姐夫表现特积极,说明天会送我去考场(因为他新买了车),说7点半起就行,把我的考试时间算的特整,(心里特有根的表情)结果没有想到那个学校附近有好几个小学,所以红绿灯一个路口就一个,结果我8:30整才到学校门口,当我回家时,我姐夫说,多悬呀,差点就迟到了,我说,我要是考不了,就只能等一年,明年的4月分才能考这科呢,要是那样的话...(他学《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口气说:额真想撒了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