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自考大家园 > 正文

自考考场趣闻轶事:裤子拉链太多惹出的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8 14:24  自考365.COM

  自考网友 小桥一亭

  这次自考是从考场上对角线一小男生椅子发出的“吱哑”声中开始的,为了把昨天夜里猛攻的内容一一书于卷上,还是白了一眼“对角线”,当然是他的后脑勺。

  停顿了一下下,“对角线”又继续“吱哑”起来,于是猜想,他是因为答得忒顺呢,
还是因为答不出才发出这样有节律的声响呢?

  想着想着手中的笔呀就变慢了,赶紧考试哦!

  于是伴随着这既不悠扬又可以忍受的节奏,我顺利最后一个交卷。不知对角线考友考得怎样,默默祝福他能过关吧,同是考友,同室操戈。

  唯希望所有考生,包括我自己,考试前作好充足准备,考试时轻松应付。并且为同处一室的考友们创造一个宁静的考试环境哦!

  自考网友 叶子2005

  那天去考试,进了学校门在里边等,因为是8点5分才让进考场,有两个女生过来问我用不用2B铅笔涂答题卡,我说当然用了,还叫人家赶紧去买,糗大了!那时就应该说不清楚的,希望不会影响她们考试的情绪。真不好意思。

  自考网友 tchysh

  考计算机应用基础,由于计算机较熟悉,三下五除二就考完了,还没到1小时,不能交卷离场。只有干坐着等。

  监考老师看见了提醒:“还有五分钟”。旁边的MM听了:“哎!怎么这么快就只有五分钟啦?”

  监考老师赶忙解释:“要提前交卷的同学还有5分钟才可以走,整个考试时间还有1小时35分钟。”

  大家才松了口气:嘘--虚惊一场。

  自考网友 zhucezhenfan

  两年之后再参加自考,感觉严多了,监考老师拿个好像屏蔽器之类的东西在考生身上照来照去,轮到我的时候,那玩意一直响。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穿的牛仔裤上的拉链太多,老师还嘟了一句,怎么这么多拉链,当时那叫一个汗,总不能再去换条裤子吧……

  自考网友 雁过蓝天

  监考的那个老太太拿着我的身份证,准考证,指纹识别卡和通知单,仔细瞅了半天说“不像”。

  本人底气十足地说“就是我,如假包换!!”

  最后人家说“噢,好像是有那么点儿像。”

  身份证上的照片是七年以前的,狂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