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美国夏威夷太平洋大学MBA招生介绍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6 00:10  《21世纪》留学

  美国夏威夷太平洋大学为全美重点五十所院校之一,位于人间天堂、风景秀丽的夏威夷群岛上。太平洋大学的国际化程度很高,三分之一的学生来自世界不同的地方,在这里可以接触到各类同学和各种文化。

  学校的MBA专业在美国院校中有一定的知名度,毕业生可在美国本土就业。学校有大量奖学金及助学金发放,并提供在美国各大公司的实习机会。

  由于夏威夷所处美国独特地理位置,在申请奖、助学金及签证就业等方面有优惠政策,同时对申请人的TOEFL、GRE、GMAT成绩也有灵活的标准。同时,学费和生活费比在美国本土节省近一半。

  在最近的一次“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地方”测评中,夏威夷位于40个入围地之首。

  本公司特邀太平洋大学MBA招生部主任 Rumi Yoshida 女士于7月23日到京,在德宝饭店多功能厅举行介绍会,介绍申请学校及签证经验,并对条件合格者进行面试。

  本次咨询面向北方省份高校的学生,只限50个名额。参会者需提前报名预约,先报者优先(无报名费和中介费)。

  报名地点: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壬19号洲际

写字楼 F310

  北京瑞美利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10-68355643

  传真:010-68354580

  E-mail:tina_nac@yahoo.com

  美国夏威夷太平洋大学网站:www.hpu.edu/MBA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