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高考志愿周五开始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0 09:5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李东声) 5月12日(本周五)早上,北京考生将开始在网上填报志愿,为期6天。考生将有足够的时间考虑自己的志愿意向。

  据介绍,除了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外,北京教育考试院还为考生提供了另外一种填报志愿的途径——电话填报志愿。考生拨通声讯电话1606790,按照语音提示依次输入考生号和密码后即可填报志愿。

  有关部门提醒考生,在第一次填报志愿之前将开通系统供考生修改密码,考生必须修改密码才能进行志愿填报,并凭此密码进行志愿填报和各批次志愿补报。此外,即使考生只报考专科志愿,但如果具备加分条件(即可成为照顾对象),如果想享受此政策,也必须参加第一次志愿填报。考生在选中相应选项后必须向报名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方为有效。填报志愿的具体时间是5月12日8时到5月17日18时,考生一定要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志愿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