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国防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06年首次省内招收4名女国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2 10:20  舜网-济南日报

  昨天获悉,空军今年将依托山东理工大学面向全国招收160名国防生,其中在山东省首次招收4名女国防生。

  今年,山东理工大学在省内招收65名国防生,其中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招收5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招收10人,自动化专业招收10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招收10人,交通运输专业招收10人,通讯工程专业招收男生16人、女生4人。

  山东理工大学国防生的招收对象是高考成绩达到招生高校录取线,军检政审、面试、体检均合格,年龄不超过20周岁(截至2006年8月31日)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考生一旦被录取,在校期间每人每年享受5000元国防奖学金,完成规定学业,取得毕业资格和相应学位后,按协议办理入伍手续并任命为空军军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