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高考考生、家长大型有奖调查圆满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6 17:51  新浪考试

  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联合新浪高考频道、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网校(theschool.com.cn),共同推出的大型有奖调查―“家有考生”,已于5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借助高考前考生及家长心理非常时期,自4月13日拉开帷幕以来,吸引了众多学生、家长及其他网友的大力关注和热情参与,短短十几天,就收到近万名学生、家长的调查问卷。同期,清华网校考前“心理护航”系列访谈活动,由网校首席心理专家们,根据不
同层次学生和家长的不同需求,用科学手段引导其卸下思想包袱,帮助其树立自信心。有奖调查与心理访谈的有机结合,相得益彰,广受学生和家长的关注和好评。

  在此次有奖调查活动中,清华网校为每位参与调查的网友免费提供学习卡一张,让其学习纯正的清华资源,助考生一臂之力。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了解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对高考的理解和对待, 而且还与清华网校进行了更加密切的沟通,让广大学生、家长真正受益于本次活动,受益于清华网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