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中国·河北200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 正文

河北200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9 16:27  河北日报

  本报5月18日讯(宋泽伟) 中国·河北200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将于今年6月22日、23日两天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此次大会,首开河北举办大型高考招生咨询盛会的先河,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凭借其权威性、公信力、开阔的传媒视野、丰富的专业资源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在招生院校和学子之间搭建理想的互动双赢平台,传递今年高考招生信息,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报考指南。

  据悉,河北省2006年高考报名人数达55.76万,高考招生咨询会会期处在高等院校的招生和考生填报志愿期间,一方面,大会为考生解疑答惑、准确定位,届时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选择自己理想的院校;另一方面,大会为招生院校提供树立形象、展现风采的舞台,届时将对会场进行分区,分为本一区、本二区、本三区、高职高专区等,满足各类考生需求。

  为了配合咨询会的顺利开展,《河北日报》将于6月19日推出《2006年高考报考指南特刊》,并作为“中国·河北200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会刊,发行总量达51万。内容包括《名校推介》、《专家指导》、《志愿填报指导》、《院校特色介绍》等,关注高招录取及考生志愿填报中的热点问题,采访教育主管部门、相关专家和毕业班优秀教师,帮助考生全面、准确了解高招录取工作,科学填报志愿;面对新兴专业为考生详细介绍各个学院最新的特色专业;与部分院校招办负责人面对面,介绍2006年高考录取的新变化。特刊将面向省内部分高中免费发放5万份,在咨询会现场发售5万份,其余按正常渠道发行。作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内容丰富的网络平台,在新浪考试频道(gaokao.sina.com.cn)和河北日报《教育考试招生》栏目主页(blog.sina.com.cn/m/hbrbedu)可查询到此次高招咨询会及2006年高考相关内容。

  此次咨询会,真正实现了报纸、网络、现场的三者有机互动,最大程度方便广大考生。目前,200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的筹备工作在报业集团内部全面启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截至近日,已接到百余家院校的报名和广大考生、家长的热线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