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文化底蕴--高考满分作文速成教程 > 正文

《文化底蕴--高考满分作文速成教程》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5 17:41  新浪考试

  文化底蕴类作文,以其扑面而来的文化的芬芳与鲜妍,在考场频取高分,一时间全国争相仿效,成为了一种时尚。

  《文化底蕴――高考满分作文速成教程》用诗意的语言讲授如何积累文化,如何从文化的视角写作,它将学生的文化积淀和终生文学素养的培养与应试的现实需要有机的结合起来,是一本在作文教学领域具有开拓性的创新之作。

  本书让你把作文的根扎进文化的土壤,用文化的魅力提升作文内涵,用文化的方式快速获取作文满分;教你用文化的眼光审视话题,用文化的意蕴丰美话题,用文化的笔法写作话题,用文化的思辨挖掘话题;使你拥有浑厚的文化底蕴、深刻的文化认知、较高的文化品位。

  文章震撼推出“转弯理论”,首次揭秘一线应考秘方,展示30天冲刺高考满分作文的秘笈,从文学史和创作实例,揭示自古以来被隐藏和曲解的作文秘密。――考生不可不学,教师不可不看。

  全书以浓郁的诗香氛围、芬芳的文化气息、新颖的讲解样式、实用的操作方法,展示了“作文文化化”的广阔前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