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天津市7月自考报名工作5月26日-6月3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9 15:04  天津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自考办获悉,本市7月份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5月26日(12时)至6月3日(17时30分)进行。所有考生都要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报考。如果考生上网报考有困难,可以在5月28日至6月3日的工作时间到区、县自考办,由工作人员指导完成网上报考手续,逾期不再办理。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者,不受性别、民族、信仰、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对有限制性报考条件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考。

  笔试报考办法:报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合作开考专业”(非证书课程)的考生以及报考“护理学(340)”“护理学(本)(380)”(不含新生)专业的考生须由个人直接上网报考;报考“部门委托开考专业”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委托部门注册,由委托部门组织集体报考(包括报考护理学、护理学(本)专业的新考生);报考“职业技术专业”“开放教育学院试点专业”的考生须到所在的助学单位进行集体报考。

  考试时间:笔试考试时间为2006年7月1日、2日、8日、9日;外语类专业口语课程考试时间为2006年7月15日;职业技术专业实践课程上机考试时间为2006年7月3日至7日。

  新生首次在网上报考后,须在5月28日至6月5日到区、县自考办办理准考证制证手续,办证时要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及4张一寸正面免冠浅蓝色背景近照。考生办理好制证手续后,要在区、县自考办规定的时间内领取本人的准考证。

  6月23日(12时起),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查询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及座位等考试信息,各区、县招办联系方式及自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与考区对应表,也可从网上查到。(记者:刘晓艳 通讯员:赵尔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