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内蒙古大学今年计划招生418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14:05  北方新报

  内蒙古大学创建于1957年,是国家在少数民族地区创建最早的综合性大学。1978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97年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100所大学之一,2004年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部共建学校。经过49年的发展,形成了较为齐全的学科门类,具有博士、硕士、本科、专科等教育层次,已经成为一所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和地区特色,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综合性大学。

  内蒙古大学今年计划招生总人数为4180人,其中本科3280人(含国防生120人),新高职900人。本科中,普通文科(文史类)715人(含国防生16人)、普通理科(理工类)1375人(其中国防生104人),蒙授文科346人,蒙授理科125人,蒙授艺术156人,汉授艺术563人。新高职以普通理科为主,也招收部分普通文科考生。

  各类学生的录取批次为:国防生提前录取(随军事院校一同录取),政审、体检等按照军事院校相同的标准进行,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为当地本科一批录取线;艺术类本科包括汉授艺术(文)、汉授艺术(理)、蒙授艺术(文)、蒙授艺术(理),本科提前录取,普通本科为一批录取,新高职为专科一批录取。内蒙古大学在所有录取省市均参加本科一批录取,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为当地本科一批录取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