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年高考作文速递 > 正文

2006年高考作文同题征文大赛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20:47  新浪考试

  950万高考学子在6月7日走进考场,开始这次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拼博。

  高考,寄托着无数人沉甸甸的期盼,记录下了学习生涯中最难忘的片段,在人生的征程中将会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

  还记得踏入考场那刻的忐忑心情么?还记得自己写过的最满意的一篇作文的题目么?面对人生战场中那么多的困难和阻碍,你还能不能保持当初高考时的激情?立即加入新浪高考“2006年高考作文同题征文大赛”,给自己的人生再交一份难忘的答卷。

  新浪考试频道联合北京考试报、北京晚报、华西都市报、武汉晨报、辽沈晚报、西安晚报、郑州晚报、钱江晚报、新闻晚报、每日新报、南京晨报、重庆晨报、新安晚报等多家地方强势媒体,从6月7日起隆重推出“2006年

高考作文同题征文大赛”,征集高考同题作文作品。

  参赛作品主题任选2006年高考某省或全国卷作文试题,比赛截稿时间为2006年7月16日,最终评选结果于9月底公布,对评选出的29名优秀作品(包含各类体裁)作者予以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20名)。参赛作品择优陆续在新浪网及各家合作媒体上发布,最后获奖作品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作者本人。

  比赛具体事项如下:   

  1、 参赛作品主题任选2006年高考某省或全国卷作文试题,体裁不限。  

  2、 请随稿附上作者姓名、详细地址、电话和邮件地址。

  3、 征文截稿时间为2006年7月16日,以投稿电子信件接收时间为准。   

  4、 参赛作品将择优陆续在新浪网站上发布。最后获奖作品将并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作者本人。   

  5、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给价值8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二等奖3名 奖给价值5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三等奖5名 奖给价值3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优秀奖20名 奖给价值100元的奖品或奖金

  6、 参赛作者注意事项:

  (1) 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作。如涉及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 参赛作品获奖后由新浪网一次性支付奖金或奖品(

个人所得税自付)。

  (3) 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投稿作品视为作者已同意新浪网及各联办单位于活动期间无偿公开宣传、公开发表。参赛作品一律不退。

  7、参赛作品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2006gaokaozuowen@sina.com

  8、参赛作品也可以用博客的形式提交,提交博客文章页面:
    http://edu.sina.com.cn/blog/zuowen/index.shtml

  9、参赛作品也可以用论坛的形式提交,提交论坛文章页面:
    高考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