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港澳高校报考指南 > 正文

港大周六在京举行英文笔试 1600多人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4 10: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记者从香港大学获悉,该校2006年北京地区英文笔试将于6月17日(本周六)在北京四中举行,今年有1600多名考生报考了香港大学。

  香港大学是香港7所高校中惟一举行笔试的招生学校。据介绍,这次港大单独举行的笔试不涉及专业知识,完全为考查考生的英语能力。考试题型包括填空、选择、阅读、写作,考试时间为2小时。

  今年报考香港大学的人数又有大幅增加,北京考生达到1600人,比去年的报名人数增加了500多人。该校负责内地招生的陈燕玲老师告诉记者,只有在5月30日之前报考香港大学的考生才能参加笔试,未报名考生不能临时参加笔试。学校将把所有试卷带回香港判阅,并且不公布历年考试试题。

  据了解,今年香港大学将在内地19个省、市举行英文笔试,学校将根据考生高考成绩、笔试成绩择优确定英文面试人选,最后根据高考、笔试、面试三方综合成绩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