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东方名师四六级考后第一时间做客点评试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7 11:19  新浪考试

  2006年6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新浪四六级频道将在考后第一时间邀请到新东方蔡卫星、赵建昆、周雷老师做客,为广大考生点评考试,解析真题,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在这里进入查看四级点评实录,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六级考试的问题,请在这里进入查看六级点评实录

  嘉宾简介:

新东方名师四六级考后第一时间做客点评试卷
新东方四六级名师蔡卫星

  蔡卫星

  教授课程:四级阅读,四级写作,六级阅读、考研翻译

  学历背景:北京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关系经济方向硕士

  性格特点:宽容、细心、踏实

  人生格言:努力做好一件事,然后告诉自己:我能做好很多事。

  教学特点:教学经验丰富,对四级六级考试的出题角度、考题走向有深入分析,所授课程针对性强,预测性高,深受学生欢迎。幽默、激情和高效的授课方式演绎着新东方教学理念。

  要和学生说的话:If it is meant to be, it will be.

  学术文章:《如何准备四级考试》、《如何提高阅读能力》

新东方名师四六级考后第一时间做客点评试卷
新东方四六级名师赵建昆

  赵建昆,主教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部分,剑桥商务英语高级听力部分,全国公共英语二级考试听力部分。毕业于中文系,英语专业八级水平。曾供职于当代集团,奥美广告,目前为北京新东方学校优秀教师。做过很多事,但发现做得最好的,还是告诉别人怎么去考试。

新东方名师四六级考后第一时间做客点评试卷
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培训部主任周雷

  周雷,北京大学英语系文学硕士、英语教学与考试专家、1990年陕西省高考文科状元、“2002年度新东方优秀教师”、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培训部主任。擅长以严谨的教学思路、幽默的语言风格、轻松的课堂气氛举重若轻地阐释博大精深的考研阅读文章,深得学生的肯定与好评。已出版《考研英语阅读真题语言注释与难句突破》等专著。

四级难度调查: 太难了 一般 不难
考完感觉: 十拿九稳 应该能过 心里没谱 唉,别提了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真题、答案及专家点评,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