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云南高考查分平台准备就绪 26日前即可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4 10:02  春城晚报

  春城晚报23日讯 我省高考分数查询平台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位,从今日起至本月26日之前,当高考分数正式出炉后,考分查询系统将随时开通。

  记者昨日致电高考查分声讯台,被告知今年的高考查分平台预计从今日至26日之间开通,但由于目前考分尚未出炉,今天开通查分渠道的可能性并不大。该声讯台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旦招办将今年的考生分数信息传至查分平台,高考查分工作便可随即启动,这一时
间最迟将在本月26日。

  省招办的老师说,为加强招考工作服务职能,做好考生信息查询工作,省招考办将在保证信息安全、维护考生隐私的前提下,通过网站平台、声讯平台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的查询服务。考生进行信息查询的网站平台网址为www.ynzs.cn,声讯平台号码将另行通知。

  此外,考生目前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www.ynzk.cn,以下简称“工作网”)所使用的密码,为考生的“登录密码”,该密码仅用于考生使用“工作网”时用。考生要查询成绩,还需要自行设置由6位全数字串组成的“查询密码”,这个“查询密码”可用于考生进行成绩、录取的信息查询时使用。在省招考办指定的网站平台或声讯查询平台上,考生通过同时使用正确的“考号”、“查询密码”,即可进行有关信息的查询。

  据云南省教育厅发布到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上的信息,“工作网”上“‘查询密码’设置”功能的开放时间为6月11日至20日。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进行“查询密码”设置的考生,视为放弃网站平台、声讯平台的查询服务。(谢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