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湖北高考成绩揭晓 高分段拥挤将抬高录取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6 10:0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湖北高考成绩揭晓高分段拥挤将抬高录取线(图)
湖北2006高考文科状元:赵君秋

湖北高考成绩揭晓高分段拥挤将抬高录取线(图)
湖北2006高考理科状元:李龙

湖北高考成绩揭晓高分段拥挤将抬高录取线(图)
2006高考武汉市文科第一名:陈曦

  昨日,湖北省高考成绩揭晓。与去年相比,高分段的考生人数整体增多,这将抬高今年的高考录取分数线。

  高考分数一分一段表显示:500分以上考生,理科今年有77407人,去年仅为56048人;文科今年有21976人,去年仅有7920人。

  全省理科第一名由武汉外校男生李龙夺得,692分;全省文科第一名由宜昌夷陵中学女生赵君秋夺得,647分。武汉市文科第一名也出在武汉外校,该校女生陈曦以638分夺魁。

  这三名考生均爱好广泛,活泼开朗。李龙擅长书法,赵君秋喜爱唱歌,陈曦则考得古筝十级、钢琴六级。

  明日,本报将刊登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作者:陈俊旺 李樵 唐宜贵 王应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