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黑龙江06年普通高校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7 16:41  新华网

  >>论坛热帖:黑龙江分数线讨论及同学报分站 查分方式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6月27日电(记者 李清芬) 记者从黑龙江省招考办获悉,经黑龙江省高校招生委员会6月27日全体会议审定,黑龙江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已划定。7月6日,黑龙江省将开始各批次录取工作。

  黑龙江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科类/批次 一批 二批

  理工类 578分 516分

  文史类 557分 492分

  体育、艺术类分数线

  体育类:本科文化课290分,专业课76分

  艺术类:本科文化课:文科250分,理科260分

  其它录取分数线

  1、省内艺术类专业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在省外艺术专业单独考试院校录取结束后根据有生源人数按招生计划划定。

  2、省内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在本科二批院校录取结束时根据有志愿生源人数按计划的120%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3、本科三批和高职(专科)院校在第二次填报志愿后根据有志愿生源人数按计划的120%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对比:2005年黑龙江录取分数线

  2006年黑龙江高考分数线调查

  你认为今年黑龙江的高考分数线:
  太高了,不合理 还行吧,和估计差不多 挺低的 不好说

  你的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相比:
  比分数线高 差不多 唉,别提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