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广东提前批公安、军队院校6月30日开始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8 10:20  信息时报

  今年提前批录取的公安及军队院校录取面试体检工作于6月30日~7月3日进行。

  据省招生办负责人介绍,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的省内考生,分数达到报考院校所在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且身体条件符合公安院校招生要求的,必须在6月30日~7月2日持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携带户口本)、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通知单以及近期免冠大一寸照片3张到省公安厅礼堂(广州市北较场横路3号大院)参加面试。

  报考广东警官学院的省内考生,分数达到所在批次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且身体条件符合招生要求的,必须在6月30日~7月2日间持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携带户口本)、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通知单以及近期免冠大一寸照片3张到广东警官学院滨江校区(广州市滨江东路500号)参加面试。

  除广东警官学院外,其它6所院校的面试均包括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将于次日上午进行肝功能检查(或军检)。

  报考军队院校且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政审合格后,必须在6月30日~7月3日持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成绩单和3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参加面试和体检。面试和体检的地点安排在广州市禺东西路22号广东省军区门诊部。

  面试体检分三批

  第一批

  广州、珠海、深圳、中山、东莞、佛山、江门的考生

  时间 6月30日

  第二批

  肇庆、惠州、汕尾、河源、清远、阳江、云浮的考生

  时间 7月1日

  第三批

  汕头、湛江、韶关、梅州、潮州、揭阳、茂名的考生

  时间 7月2日

  7月3日为面试、体检机动时间和考生志愿调剂期,7月3日17时30分结束面试、体检工作。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