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成都中考分数线划定:重高495分 普高中职43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8 11:06  成都晚报

  >>2006年成都中考分数线及报分讨论

  我市今年中考成绩正式公布,成都城区分数线同时确定。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招办获悉,今年省重及以上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为495分,普通高中等为435分,考生志愿填报将从今日陆续开始。

  ·看成绩·

  今天上午 移动手机短信拿成绩

  据市招办介绍,我市五城区及高新区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成绩将于今天上午发到各城区招办。今天上午,市招办将通过短消息的形式,向五城区及高新区范围内在报名时填写了中国移动手机号的考生免费发放中考升学总分。由于技术原因,对填写了联通、

小灵通、座机号码的考生,今年暂不能提供此项服务。

  今天下午 初中学校发放成绩单

  考生的成绩通知单预计今天下午由初中学校发到考生手中。考生如果对分数有疑问,可在学校登记,申请查分,查分登记的截止时间为6月29日下午17:00。

  ·分数线·

  市招办通报,经市招委研究划定——

  示范性普高线:今年五城区及高新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为495分。

  普通中职线:五城区及高新区普通高中、中职类学校填报志愿指导线为435分。

  ·填志愿·

  填报方式:今天起,五城区及高新区考生将分时段上网,正式填报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志愿。

  填报时间: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7月3日中午12:00。

  招办提醒:考生在模拟运行阶段修改的密码以及填报的志愿将全部清空作废。本次正式填报志愿阶段考生首次登陆时,必须重新输入初始密码,并修改初始密码。市招办将以本次的正式填报志愿为准。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段上网,切勿错失网上填报时间。

  有关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成绩、招生学校、招生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考生还可以登陆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查询。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在志愿填报期间,市招办还将组织部分招生学校开展网上咨询活动。(作者:赖波 杨雪怡)

  >>热门推荐:2006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指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