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西省06年高招艺术体育类文化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8 14:41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江西省2006年本科一批二批录取分数线

  6月27日,经省高招委、省教育厅批复,我省今年高招艺术、体育类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确定。其中,艺术类本科层次分数线为:美术专业323分,音乐学专业314分,舞蹈专业266分,音乐表演专业339分,戏剧表演专业379分,空乘专业380分;体育类本科层次分数线为295分,专科层次269分。

  独立学院和专科艺术类各专业文化

分数线也已划定。独立学院艺术类专业按本科文化
控制分数线执行,如果生源不足,在取得三本以上专业合格证的考生中,按文化分逐分下降,录满为止。第一批专科院校艺术类专业的分数线为200分,第二批专科院校艺术类专业的分数线为180分。另外,外省艺术类本科(含独立学院)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为200分,专科分数线为180分。

  三本层次体育类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执行本科统招分数线,如果生源不足,按志愿、文化成绩依次降分录取;“三校生”体育类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参照同层次文史、理工类分数线执行。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