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北京中考分可发短信查 石景山等四区县施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9 14:28  北京晨报

  石景山等四个区县将可通过手机短信查询中考考分。昨天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从7月4日开始,本市考生将陆续可以查询今年的中考成绩,包括石景山、怀柔、平谷和延庆等四个区县的考生还可通过手机短信查询中考考分。27日本报已公布本市各区县中考查分的声讯电话。

  据了解,石景山区考生查询成绩,手机编辑短信:KSAC+准考证号,移动用户发到291
1,联通用户发到9901;怀柔区查询,手机编辑短信:KSAB+准考证号,移动用户发到2911,联通用户发到9901;延庆县考生编辑短信:KSAD+准考证号,移动用户发到2911,联通用户发到9901;平谷区考生查成绩,手机编辑短信:KSJ+准考证号,移动用户发到291107,联通用户发送到990107便可查询成绩。

  新闻链接

  又有三所香港高校来京抢生源

  本市高考生今年将有更多的机会就读香港高校。昨天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经教育部同意,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演艺学院、珠海学院等3所高等学校从今年起在北京等内地省市招收学士学位的自费生。

  据了解,从2004年起,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等8所院校开始在内地部分省市招收自费生。今年8所香港高校内地累计招生将超过1300人。

  新增高等学校的招生录取方式与香港6所单独招生的高等学校相同。即日起考生可登录上述3所学校的网站了解招生信息并进行报名。(作者:罗德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