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浙江高招录取进程排定 各批次录取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4 11:2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高校招生进程已经排定。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由于可兼报文科或理科,录取按先艺术或体育、后文科或理科顺序进行。

  提前批10日开始录取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文、理科共分6批进行。为让更多考生有上大学的机会,今年我省文
、理科招生一至五批中,提供重新补报志愿的机会。一至五批院校如果生源不足,我省先组织线上考生补报志愿,经补报志愿后生源仍不足的高校,由其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适当降分。届时,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前往当地招办(报名点)补报志愿。

  提前批为军事(国防生)、公安、航海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等院校也在该批同时进行,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12日。

  第一批为全国重点大学、进入“211工程”建设的大学和经批准列入该批录取院校的本科专业,计划招生3万人,录取时间从7月13日开始,17日补报志愿,18日结束。

  第二批为一般普通院校的本科专业,计划招生3.9万人,录取时间从7月19日开始,23日补报志愿,24日结束。

  第三批为“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的本科专业,计划招生5.3万人,录取时间从7月25日开始,29日补报志愿,31日结束。

  第四批为普通高等学校的专科专业和本科院校的高职专业,计划招生2.3万人,录取时间从8月2日开始,8月6日补报志愿,8月7日结束。

  第五批为普通高职、民办专科专业,计划招生8.2万人,录取时间从8月8日开始,8月12日补报志愿,8月14日结束。

  艺术类录取分5批

  普通高考艺术类共分5批进行。第一批为省外本科院校艺术类专业(含计划面向全国的专科专业),经批准在本批次招生的本省有关院校及专业,7月10日至12日录取。第二批为本省院校本科专业,7月14日至16日录取。第三批为省内外院校民办本科专业,7月18日至21日录取。第四批为本省高校专科专业及省外院校计划面向浙江的专科专业,7月23日至26日录取。第五批为省内外高职院校、电大普通班、民办专科专业,7月28日至7月31日录取。

  体育专业录取13日开始

  体育专业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为,第一批为重点高校体育本科专业,7月13日至15日录取。第二批为一般高校体育本科专业,7月17日至20日录取。第三批为民办高校体育本科专业,7月22日至25日录取。第四批为高校体育专科专业(含高职),7月27日至30日录取。 本报通讯员 薛平 本报记者 沈蒙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