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搏众高考新浪专栏 > 正文

“我到北京上大学”夏令营首期开营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4 16:02  博众高考网

“我到北京上大学”夏令营首期开营反响热烈
开营仪式历史舞台剧表演

  6月29日上午10:00,“搏众杯”蓝图-我到北京上大学的首期夏令营,在北京世界公园悠扬的钟声中隆重开幕。来自河南的一百多名中小学生,穿着统一漂亮的营服,整齐地做在世纪公园艺术团的看台上,开始他们此次夏令营的第一个节目——开营仪式。

  首先由主办方搏众和蓝图伟业的代表对营员们致欢迎词;营员代表也纷纷发言,说出了他们来到北京的兴奋和夏令营老师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

  开营仪式上,搏众和蓝图倾心准备的长篇历史舞台剧:“心怀天下,迈向大学”受到了全体营员的热烈欢迎。从

秦始皇一统天下、到清政府的丧权辱国,从两万五千里的长征,到新中国的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小营员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

  营员们自己编排的节目表演,将开营仪式推向高潮,健康的主题、欢快的旋律,一阵阵掌声吸引了许多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最后是世纪公园的保留节目,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年轻演员,在台上热舞欢歌,营员们在台下津津有味地听着,眼睛里充满了好奇和欣喜!

  另外,本次活动赞助商之一,“爱博科技”的董事长专门发来贺电,预祝此次夏令营圆满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